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CMS100806)许可并监管​

我们的做法



技能和知识

我们有足够的技能和经验来管理、增长和保存您的财富。


个人化

你是一个具有特定目标和需求的独特个体。我们将倾听并理解您的需求。


客观的建议

我们采取整体风险管理的方式,为你和你的家人实现财务安全的生活。


积极主动的专业知识

我们紧跟最新的市场发展,以增长和保护您的财富。


创新的解决方案

我们积极主动地评估和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您的目标。


信任

我们珍惜与你在信任基础上的长期关系。


我们的团队



Victor Lye, CFA, CF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ctor在投资、保险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领导经验。

他在新加坡政府行政服务部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来加入私营部门,在财富管理、私人银行、股票经纪、保险和资产管理方面担任领导职务。

在完成与一家泛亚保险公司的并购交易之前,Victor曾使两家属于新加坡和亚洲最大的私人医疗集团的保险公司扭亏为盈。Victor曾在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并担任各种审计委员会的主席。

作为科伦坡计划的学者,Victor毕业于阿德莱德大学,获得了经济学一等荣誉学位。他具有特许金融分析师和注册财务策划师的专业资格。



Johnny Ong, 理学学士

系统和运营主管

Johnny拥有超过14年的信息技术和网络应用开发及项目管理经验。多年来,他为大公司和小公司实施了许多项目。

Johnny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理学士学位。除了对技术的专业热情外,他自1995年以来一直积极参加社区服务。



Richard Martin

业务风险与合规部主管

Richard在新加坡拥有超过24年的金融经验,涉及风险与合规、运营、金融咨询、基金管理和投资研究。他曾在投资管理和数字咨询服务方面为机构、高净值客户和零售客户提供服务,多年来还在各种投资委员会任职。

他对基金管理有很深的了解,曾为两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首届单位信托基金的运作。在新加坡一家银行的财富管理部门,理查德在建立资产管理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作为一名投资经理,在过去的10年中,理查德在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为多资产全权投资组合提供了可观的风险调整回报。

Richard毕业于加拿大的谢尔丹学院,主修工商管理。他获得了多个机构的认证,包括国际合规培训学院、南昆士兰大学、银行与金融学院、新加坡保险学院,并完成了CFA协会的二级认证。



Tyler Chang

财富管理, 董事

Tyler在新加坡的的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他在荷兰银行、瑞士宝盛银行和新加坡银行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他专精在在大中华区市场,专注于高净值客户的客户管理以及投资组合管理。

在加入Pivot Wealth之前,他是新加坡一家独立资管公司的执行董事和联合创始人,是该公司的授权代表人,主要负责基金管理以及独立资产管理业务的运营。